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训练:财务报告目标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1日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特为大家制订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试题,供大家备考训练!2019年中级会计讲师版复习计划,查看>>

扫描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更多免费试题!

中级会计APP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训练:财务报告目标

【单选题】甲公司2016年12月15日与乙公司签订商品销售合同。合同约定,甲公司应于2017年5月20日前将合同标的商品运抵乙公司并经验收,在商品运抵乙公司前发生毁损、价值变动等风险由甲公司承担。甲公司该项合同中所售商品为库存W商品,2016年12月25日,甲公司根据合同向乙公司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于当日确定了商品销售收入。W商品于2017年5月10日发出并于5月15日运抵乙公司验收合格。对于甲公司2016年W商品销售收入确认的恰当性判断,除考虑与会计准则规定的收入确认条件的符合性以外,还应考虑可能违背的会计基本假设是()。

A.会计主体

B.货币计量

C.会计分期

D.持续经营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在会计分期假设下,企业应当划分会计期间,分期结算账目和编制财务报表。

注册233网校,加入2019年备考大家庭!

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预习汇总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