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训练:建造合同收入确认和计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3日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特为大家制订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试题,供大家备考训练!2019年中级会计讲师版复习计划,查看>>

扫描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更多免费试题!

中级会计APP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训练:建造合同收入的确认和计量

【单选题】

某建筑公司承建A工程,工期两年,工程开工时预计A工程的总成本为980万元。第一年年末A工程的预计总成本为1000万元,该建筑公司的“工程施工一A工程”账户的实际发生额为780万元,其中:人工费用150万元,材料费用480万元,机械使用费用100万元,其他直接费用和工程间接费用50万元。经查明,A工程领用的材料中有一批虽已运到施工现场但尚未使用,尚未使用的材料成本为80万元。假定该建筑公司采用累计实际发生的合同成本占合同预计总成本的比例来确定完工进度。第一年的完工进度为()。

A.79.59%

B.70%

C.78%

D.71.43%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第一年的完工进度=(780-80)÷1000×100%=70%。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预习汇总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