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试题训练:重组义务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9日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特为大家制订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试题,供大家备考训练!2019年中级会计讲师版复习计划,查看>>

扫描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更多免费试题!

中级会计APP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训练:重组义务

【单选题】

甲公司2017年12月实施了一项关闭C产品生产线的重组义务。重组计划预计发生下列支出:因辞退员工将支付补偿款200万元;因撤销厂房租赁合同将支付违约金20万元;因将用于C产品生产的固定资产等转移至仓库将发生运输费2万元;因对留用员工进行培训将发生支出1万元;因推广新款A产品将发生广告费用1000万元;因处置用于C产品生产的固定资产将发生减值损失100万元。2017年12月31日,甲公司应确认的预计负债金额为()万元。

A.200

B.220

C.223

D.323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甲公司应当按照与重组有关的直接支出确定预计负债金额,甲公司应确认的预计负债金额=200+20=220(万元)。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预习汇总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