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会计实务 > 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备考2023中级会计,哪里可以大量刷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3-28 09:35:15

近期有不少小伙伴都来咨询中级会计学霸君,打算开始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但是对于刷题这部分还存在一定的疑问。那么,打算备考会计中级,哪里可以大量刷题?接下来,中级会计学霸君就针对这部分的信息给大家讲解一下。

电脑端刷题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233网校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中级会计考试试题

APP刷题

如果您不喜欢在电脑上做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在手机上做题更方便快捷。怎么下载,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233网校APP

1、下载“233网校”APP

2、进入“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

3、进入“题库”,点击“模拟试题”进入试题练习入口

4、选择所要练习科目的年份,开始练习吧!

小程序刷题

233网校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为考生提供免费、齐全的试题。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题库,满足你备考各个时期的刷题需求。帮助考生培养良好的刷题习惯。可以个性化设置标记错题等功能,提升我们的刷题效率。重要的是还有不定时上传的干货笔记,资料包,覆盖一大半的考点。怎么刷?进入微信小程序,直接搜索“233网校财会类题库”,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扫码进入中会
刷题小程序>>
233网校财会类题库

打算备考中级会计的考生欢迎到233网校中级会计考试平台来刷题提升。哪里可以大量刷题,相信大家对各个平台也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了,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