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每日一练 (7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7日

每一个通关的同学都会告诉你,多做真题,把教材啃透,通关没问题。此次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去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7日)

企业对向职工提供的非货币性福利进行计量时,应选择的计量属性是( )。

A.现值

B.历史成本

C.重置成本

D.公允价值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企业向职工提供非货币性福利,应当按照公允价值计量。

 企业对该资产负债表日后调整事项进行会计处理时,下列报告年度财务报表项目中,不应调整的是( )。

A.损益类项目

B.应收账款项目

C.货币资金项目

D.所有者权益类项目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日后调整事项中涉及的货币资金,是本年度的现金流量,不影响报告年度的现金项目,所以不能调整报告年度资产负债表的货币资金项目。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会计实务考点21章 | 会计实务章节习题汇总

推荐冲刺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 这17份通关资料包你必须有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