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师考试要怎么备考,通过率才会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离各位朋友越来越近,越到这个阶段,越要稳住步伐,莫慌,还来得及。但来得及的前提是,我们必须合理规划时间并加以充分利用。小编有几条时间管理法则想跟各位朋友分享一下,对于考试心里还没底的要额外注意了!中级会计90%机考原题考点>>

一、将手头的事分类,分清主次先后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事务处理方法,能够将琐碎的事情在最快的时间内处理得有条不紊,将你眼下所有需要完成的事情按其特点分为四个等级:

1、重要紧急事务

2、重要不紧急事务

3、紧急不重要事务

4、不紧急不重要事务

然后按重要、紧急的级别顺序来完成事情,重要紧急的为第一级,应最先完成,重要不紧急的为第二级,需认真完成,紧急不重要的尽量找人代替完成,以此类推。

不同的情境下事务的紧急重要先后顺序是不一样的,现阶段,备考理应放在首位。

二、明确目标、方法

最能够有效利用时间的方式就是明确目标,并配以具体可行的方法。

对于学习来说,每个阶段都要有一个合理的目标计划,并找到可行的方法去完成,这样才能够达到时间的有效利用。如果连一个目标规划都没有,或是没有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法,那么时间自然会大把大把的无意义流逝,最后我们还是一无所获。

三、做自己时间的主人

人的状态时好时坏,对知识的接受程度也时快时慢。试问你了解自己的生物钟吗?你的最佳状态是在什么时候呢?你每天需要多少小时睡眠可以保证一天的精神饱满呢?

如果还不清楚那就尽快摸清自己的生物钟,找到自己的作息时间规律,把握住自己学习效率最高的时间段并充分利用,避免掉状态不佳的时间点,在适合的时段安排适合的事,往往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同时,将这条时间管理法则与前两条相结合,做到明确不同时间段的目标,针对性的做出计划,并学会取舍,相信逆袭什么的也能发生在我们身上!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题量、分值及答题注意事项

2018中级会计师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机考原题揭秘,报名送2套押题,点击查看>>

试题冲刺: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