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题量、分值及答题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3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9月8、9日,考试时间为两天。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精讲班”根据章节考纲老师全新录制考点精讲视频,帮助考生更系统的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快来跟随老师视频解读来标记核心考点

2018年经济法考试题型题量、分值及答题注意事项

2018年财务管理考试题型题量、分值及答题注意事项

2018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题量、分值及答题注意事项

随着2018中级会计师考试脚步越来越近,大家要抓紧一切时间复习啦,基础阶段打好基础至关重要,希望大家能从以上题型题型分析中有所收获,对考试答题有个了解。还在沉睡的朋友醒醒吧,你需要行动起来了!时不我待,抓紧购课赶上节奏>>!祝大家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轻松过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