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备考通关的几点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8日

在中级会计备考中,什么时候开始学习《财务管理》,怎么样搭配报考也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尤其再备考中,财务管理该怎么备考复习,小编有以下几点建议!

首先,《财管》构建框架很重要,在备考之初要建议一个框架结构。2019年教材尚未公布,大家可以先利用2018年教材进行备考,提前学习那些内容不会变的章节考点>>查看详情!对考试内容有个大概了解,4月初拿到教材再进行新一轮复习备考!

第一轮复习同样也是对知识点的精读,但重要的是能够抓住这门科目的脉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答题流程。将知识点代入财务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中去,设想它为一个报考的,了解每一步的目的。

到了第二轮复习,同样是做题,但财务管理这门科目并不适用于题海战术。做好一个经典题胜过多做几道同类题。对一个案例一定要分析透彻!

第三轮复习同样也是过知识点,过习题,对于财管的学习,很多考生采用大量的背公式、背题目的方式。根据对历年真题的研究总结,每个章节都有可能出客观题,考生熟悉并掌握教材,理解对应的基础知识,做到灵活运用。对于主观题,应重视将教材和练习题相结合,尤其是教材中的例题,要重点理解并揣摩出题意图,掌握出题思路,以期在平时的练习中做到举一反三。

《财务管理》预计分值及章节分部情况

image.png

点击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资料下载:全套的Excel财务模板~全都在这里!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