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通关攻略 死记硬背过不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9日

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这一科目,在中级会计考试中难度最小,但是需要记忆的法条比较多。因此,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开始下手,小编整理一下几点备考建议,大家可以做复习参考。

首先,《中级经济法》涉及法律知识较多,理解很重要,死记硬背过不了!

第一轮复习的建议是,先自己看教材,遇到不懂的记下来,再去看视频,而不是先听课再看教材。因为经济法的内容理解上比实务和财管简单多了,这样做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第二轮复习,同样是做题,但这科目的做题又不太一样了。在做题时,一定要注意将题目归类,每一类型的题目解法的核心思想是一致的,一类考题配一套解法,这样才能提高自己做题的速度和正确率。

第三轮复习时,过公式,过知识点,看错题,公式千万不要死记硬背啊,大家可以把公式做成电子档,放在自己的手机里,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去记忆,仍然是理解记忆。另外,千万不要忽视客观题,这类习题也要该背背,该记记。毕竟财管不是只有后面的大题才是重点!

《经济法》各章分值及重要程度

image.png

点击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资料下载:全套的Excel财务模板~全都在这里!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三科)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