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中级会计7月学习计划表 考前60天你要这样做

作者:233网校 2019-07-01 08:47:00

转眼间就到了7月份,7月,也是我们开始新的学习计划阶段一个分界点。之前233网校小编就说过,备考中级会计,3-6月为一个备考基础阶段,那么整个7月份,我们就开始进入到了强化阶段了。这个阶段主要在于一个复习的巩固,强化,通过试题,回顾进行知识点掌握情况的考察,所以大家可以适当采用题海战术,进行有效复习。

>>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无纸化题库训练!

强化阶段
专项突破
学习进度中级会计实务中级财务管理中级经济法
第十二周
(7.1-7.7)
第1-4章第1-2章第1-2章
第十三周
(7.8-7.14)
第5-8章第3-4章第2-3章
第十四周
(7.15-7.21)
第9-12章第5-6章第4-5章
第十五周
(7.22-7.28)
第13-17章第7-8章第6章
第十六周
(7.29-8.4)
第18-21章第9-10章第7-8章

>>点击下载中级会计三科学习计划表(内含考点)

本阶段学习任务:

1、每天保证至少2小时的学习

2、以做题为主

客观题:单选题相对简单基础,多选题在于积累和理解,而判断题就需要相当谨慎。

主观题:动手认真做题,研究出题人出题意图,熟练掌握做题技巧,不会的题目及时回归教材回归对应课件重新学习,发现薄弱的环节及时提高。

同样是做题,财务管理这门科目并不适用于题海战术。做好一个经典题胜过多做几道同类题。对一个案例一定要分析透彻。

经济法在做题时,一定要注意将题目归类,每一类型的题目解法的核心思想是一致的,一类考题配一套解法,这样才能提高自己做题的速度和正确率。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考试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三科电子书免费看 | 思维导图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