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经济法考前直播来啦!满满的干货帮你再冲刺一把!

作者:233网校 2019-08-07 14:04:00

中级会计考试真的要来了!现在查漏补缺,再抱一把佛脚还来得及?

都说中级实务会比较难搞,大部分学员都把时间放在了学习实务上。

而中级经济法,我们明明可以通过更快的方式掌握知识和技巧,何乐而不为呢?

比如,参加我们的中级会计经济法考题突击直播,和MR.H来一次有效率的知识碰撞呀!

备考时间不多了,赶紧跟着大家的队伍哦!

点击这里,进入直播入口>>

20190730183419_2423.jpg

直播时间:2019年8月15日 19:00-21:00

直播主题:MR.H讲解经济法科目的综合题,帮你重难点知识,还会教你应试口诀和答题技巧。

当然,如果你还有一些备考疑问,也可以在直播过程中问问MR.H。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参与直播呢?

你可以:点击上方图片直接进入直播入口(可直接进行短信预约提醒,也可收藏直播链接),MR.H在等着你哦!

我们后续还会有1次直播:8月22日,MR.H讲解考题突击卷,继续带你突破经济法讲解考题突击卷。

还有一场8月8日的直播,虽然时间已错过,但仍然可以看回放,再抓一波考点!

抓住这3场直播,经济法妥妥的!

中级-直播.jpg

不了解MR.H老师的学员看过来:MR.H是何许人也?为什么要听他的直播呢?

其实,MR.H是云南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硕士,现为福建某大学法学院讲师,长期从事财会类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的辅导教学工作。

他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他不仅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注重深挖考点的“为什么”。再加上独创的记忆口诀,能让考点变得“易懂易记”。

他讲得好不好?听一听你就知道了!点击这里,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