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拿下主观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这3份资料不可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9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以无纸化上机考形式进行,考察题型为客观题、主观题两种。不少同学表示,面对主观题,信心略有不足!怎么办?针对此问题,233网校老师专门整理了中级会计师考试三科主观题提供给大家进行专项训练,提前练题,考试不慌!

中级会计师考试中,除了主观题需要掌握,客观题也是不能丢太多分数的!因此掌握答题技巧必不可少!

中级会计师各类型考试题型作答技巧:

(1)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属于客观题,考生直接用鼠标点击备选项中认为正确的选项前的按钮即可,无需手动打字。考生只要牢固掌握基础知识方可作答正确,不会消耗太多时间。

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题库

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

技巧:选择题可以运用排除法、比较法、猜测法、联想法、代入法等来提高答题速度。另外,直觉也很重要,尤其是对于拿不准的题目,不要改来改去,一般情况下次选的就是对的。 判断题首先要清楚评分规则“答对得分,答错扣分,不答不得分也不扣分”,所以如果没有把握,还是不要冒险了。

(2)简答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属于主观题,需要考生输入文字、公式等答案,会消耗一定时间。如果考生打字速度太慢,即使基础知识掌握牢固,也会影响作答与考试成绩。

技巧:对于主观题的作答,考生可以学习一些作答技巧加快打字速度,提高作答效率。考生要提前熟悉无纸化考场环境,练习在电脑上作答。在答题过程中,如果直接引用资料或之前的答案,巧用复制、粘贴功能,减少文字录入量并提高文字的准确性,方便快速编辑或修改答案;若要调整文字顺序,可以将选中的文字剪切到剪切板中,之后,可以粘贴到答题区域内,巧用剪切、粘贴功能,可以快速调整文字在答案中的位置。练习打字、巧用功能,打字速度就上去了。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掌握这些技巧,中级会计临考能再多加20分!

资料:冲刺2019中级会计师 这份备考资料包你必须有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