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22中级会计延考12月3日开考,这些考前务必看一遍!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2-11-30 09:28:54

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12月3日-4日举行,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除了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外,这些内容大家考前务必看一遍!

按时打印准考证

参加中级会计的考生需凭准考证参加考试,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打印准考证。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不一,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打印,以免不能参加考试!以下图片是2022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省份,显示未开通省份是取消停考的。

插入模块

 


注:中级会计延期考试于12月3日、4日分两个批次举行,大家一定要看清准考证上的具体考试时间,以免错过考试哦!

熟悉疫情防控要求

233网校提醒各位参加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的考友们,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官网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通知以免影响考试!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地区疫情防控所需要准备的资料,供各位考生参考!

1. 健康码+行程码

考生们需要在考试前提前申请所在考区的健康码及通讯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确保健康码为“绿码”,在考试当日进行更新。

2.核酸检测报告:以自己所在考区的要求为准,安排好核酸检测时间。

大多考区仅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报告即可,有的需要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外省考生需按照当地防疫要求落实好“三天3检”OR“5天落地检”等具体措施。

3.健康承诺书:

有的省份需每场考试均提供一份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OR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具体以各地区防疫要求为准。查看>>2022中级会计延期考试相关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承诺书下载

注:因各地政策不同,请考生认真阅读防疫政策及准考证上的要求,考试时携带相关证明。部分地区有疫情防控要求有更新情况,请考生实时关注当地财政局!

无纸化问答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延期考试将于12月3日至4日举行,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形式,你做好准备了吗?关于无纸化你是不是有这些困惑,一起来了解下!

问:中级会计考试时需操作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碰到复杂公式如何输出?

答:在考试当,大家碰到公式不知道怎么操作,特别是财管,公式多且复杂。这让很多考生感觉到有些难度,其实大家不要担心,只要平时多加练习加以熟练就可以,公式输入起来并不复杂,考生用鼠标点开公式和符号后,会看到一个公式框,点击相应的公式插入,并在公式中输入相应数字就能完成。

 

问:机考完之后会自动交卷吗?

答:等答题结束,系统会自动交卷,做的题一般不会丢失,大家也可以自己主动点提交试卷。

为了帮助大家提前熟悉考试操作环境,233网校为大家提供全真机考,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赶快来练习吧!

【233网校无纸化系统,免费体验】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这几天,大家要保持自己平时的学习和生活节奏,适当减轻复习的密度和难度,调整好心态,在考试前夕,创造一个良好的心境稳定情绪!考后233网校会收集整理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真题回忆版,考生可以提前关注收藏好!

科目2022中级会计真题答案在线估分
中级会计实务2022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12.3)在线估分
2022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12.4)在线估分
财务管理2022中级财务管理真题及答案(12.3)在线估分
2022中级财务管理真题及答案(12.4)在线估分
经济法
2022中级经济法真题及答案(12.3)在线估分
2022中级经济法真题及答案(12.4)在线估分

最后希望各位准会计师们诚信考试

考出好成绩成功上岸!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