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13省份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25日

  随着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临近,打印准考证是目前中级考试最受关注的问题。今天,又有广东和贵州开通了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2016年广东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6年8月25日至9月9日,2016年贵州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6年8月25日至9月9日。各位考生请熟读中级准考证上标注考试注意事项,尤其是考试时间和考点的安排,选择合理的交通方式,做好万全准备。打印准考证后,学习《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锁定90%考分秘笈,冲刺通关>>

  截止到8月25日,全国共有13个省份和地区开通了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分别是:江苏、山东、安徽、广东、广西、海南、辽宁、黑龙江、云南、贵州、西藏、青海和宁夏。准考证打印将持续到9月中旬陆续截止,考生请抓紧时间打印准考证。如果准考证上的信息有误,务必及时前往中级考试相关管理机构修改。<<点击进入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目前天津、吉林和新疆仍然没有公布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请这几个地区的考生耐心等待。注意留意官方最新公告。233网校也会为大家及时更新中级准考证打印入口,请继续关注。准考证打印为考前最非常重要的一项准备工作,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请考生保管好这两个证件。

  接下来马上要开通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的省份和地区有:福建 ,2016年8月26日至9月12日;四川,2016年8月26日至9月9日 ;山西,2016年8月27日至9月11日。请这几个地区的考生做好准备。网上打印准考证请尽量避开网络使用高峰期,同时确保打印准考证上信息清晰无误。

  距离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进入倒计时16天。最后阶段,考生应该调整好应试状态,可以根据考试时间的安排,在同一时间阶段训练自己做题。这样在考试时,能尽快进入状态。在线练习:中级会计师模拟试题,提升解题技巧,有效通关!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