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19年河北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2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8-28 00:00:00

2019年河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28日开始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28日-9月6日,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image.png

>>进入2019年河北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全国统一打印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无需剪裁,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请考生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3.请认真查看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号等信息,按规定参加考试。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可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5.请考生妥善保管好本人准考证,可在10月19日前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2.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2019年中级会计模考大赛已开启,

下载233网校APP观看考前冲刺直播,免费哦!

233网校APP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APP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