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19年四川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30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8-30 09:19:00

2019年四川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具体打印时间如下:

2019年四川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至9月6日,根据财政部入口显示,四川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提前至8月30日,考生在规定时限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并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9年四川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四川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2.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其中,中级资格《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5小时。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考前命题预测直播!

233网校APP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APP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