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初级准考证开始打印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啥时候开始?

作者:233网校 2019-04-16 00:00:00

最近,初级会计考试开始打印准考证,这也就意味着,考试将近了。看着一群初级会计们到处问打印时间、打印入口的我们,如今难免多了一份从容考试的淡定!谁让我们是从初级会计考过来的呢!

我们虽然抱以看自己当年的心态看初级考生,但也还是要来了解下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毕竟等你真的到了准考证打印时间到了,那也就说明。复习之间也只有半个月了!

>>进入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image.png

以上为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其余尚未公布地区将在7-8月份开始公布,在此前大家可以认真备考复习,放心备考。

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

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热点:2019中级会计师报考科目、难度分析及备考建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