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9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日

转眼到了8月份,一个月后的此刻我们已经迈向了考场发挥自己的雄厚实力!但,此刻要提醒大家的是,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即将开始,此刻还没有准备好的同学,你们该着急啦!

以下为已公布地区的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其余地区将在8月15日前公布准考证打印时间,大家也可下载233网校APP,我们将及时进行推送提醒,避免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温馨提示,233网校APP还是一款手机刷题神器哦>>点击下载!

点击进入>>2019年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提醒:

1.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2.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准考证打印”按钮。

001.jpg

第三步:点击“中级准考证”按钮,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002.jpg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输入证件号码、附加码,点击“查询”。

003.jpg

第五步: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冲刺提分试卷(9套) | 130个真题考点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题库 | 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