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准考证

2020年湖南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0日-9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8日

根据《2020湖南中级会计考试考务日期安排公告》得知,2020年湖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8月20日-9月4日。

报考人员须在2020年8月20日-9月4日内登录湖南省财政厅网站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将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湖南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无需剪裁,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请考生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3.请认真查看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号等信息,按规定参加考试。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可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5.请考生妥善保管好本人准考证,可在10月19日前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和从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纸质准考证,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考场和其它要求参加考试,不得自行修改准考证上的任何信息,不得擅自变更准考证的字体、式样、照片等,准考证正面、背面不得载有任何其它信息。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