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准考证

2020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号怎么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4日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是9月5-7日!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中级会计准考证号查询怎么查?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中级会计准考证号查询怎么查?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报考系统,用自己的身份证号查询。

2、联系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查询。

2020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8月下旬开启,各位考生请牢记准考打印时间,千万不要忘记,在准考证打印时请考生仔细检查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是否一致,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不得进入考场。可以说准考证是考试的重要证件,要报考准考证其干净、平整,并妥善保存。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考后提供: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中级会计师模考大赛将于8月10日开启,点击此处(点击进入>>)即可进入模考大赛主会场。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