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准考证

2020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照片不显示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4日

2020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将于8月下旬开始,此前有许多同学反馈,中级会计师打印准考证照片不显示怎么回事?打印准考证时发现准考证上照片可以在电脑中显示,但是打印到纸上却无法显示,经分析此类问题都是由于IE11版本的浏览器与某些经过图片处理软件加工后的照片不兼容所引起的,建议考生可按下列步骤操作。

一、选择IE8浏览器打印准考证,打印前需调整IE8浏览器设置,如下:

1、IE8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

2、选择“安全”页面,点击“Internet”,再选择下面的“自定义级别”按钮。

3、将“显示混合内容”项缺省的“提示”改成“启用”,问题即可解决。

4、重启浏览器。

二、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也可解决问题。

按照以上方式操作可以解决照片打印不显示的问题。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