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准考证

2020河北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7日

2020河北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出,为8月31日-9月4日,2020河北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9月4日,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2020河北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zkzrk_jy_03.png

河北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底部二维码22.jp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