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20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27日-9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8-11 11:21:00

2020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27日-9月7日,具体安排如下:【免费领取冲刺必备6套强化测试卷,临考还能再提分>>

18-19历年真题及答案>>

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7日-9月7日,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准考证打印”栏目。即可打印。

>>2020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zkzdyrk-zfj_03.png

个人准备工作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须如实申报填写考前14天健康承诺书,并由本人手写正楷签字。考生在进入考点(场)时,根据当地考点的实际要求上交相关材料。

(二)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三)考生在考试当日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四)在考点入口请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排队入场,提前戴好口罩,做好“健康码”检查、测温准备。

(五)考生进入考点后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点内不得随意走动。

(六)考生在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并服从考点安排。

手机短信预约2020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加“ks233wx23”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30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