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海南2020年会计中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0-09-02 09:44:00

海南2020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什么时候截止?2020海南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出,为2020年8月24日-9月2日,详情:【免费领取冲刺必备6套强化测试卷,临考还能再提分>>

考前十页纸领取>>

>>2020海南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海南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9月2日24:00。

注意事项

1.考生打印准考证时,请仔细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相片等要素清晰无误,采用激光打印机打印准考证。

2.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应同时打印、签署《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

3.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详见《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海南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4.考试期间正逢各考点(高校)新生开学报到,学校将禁止外来车辆进入(考点)校内,建议考生尽量避免开车前往。

咨询电话:68531762

手机短信预约2020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加“ks233wx23”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进入无纸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

图片.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