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21黑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4-24 00:00:00

2021年黑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在8月10日前公布。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准考证打印。

黑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

点击进入>>2021黑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黑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点击“中级准考证”按钮,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输入证件号码、附加码,点击“查询”。

第五步:下载、打印准考证。

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各位:准考证最好多打印几份备用,分别放在不同的地方保存,以免考前丢失找不到以及避免无法再进入系统打印准考证而耽误考试。

二、准考证打印网址进不去怎么办?

考生们在进入中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可能会遇到登录异常、网页加载不出来等情况,建议考生们先检查网络连接,之后可尝试刷新网页等方式。此外,考生们打印准考证最好避免高峰期,不要到最后时间才去打印,以免因系统问题造成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的遗憾。

热点推荐>>全真模拟练习】 【高频考点速记】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21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