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21年福建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0日-9月5日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2021-08-16 09:45:42

2021年福建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9月5日。打印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公告详情如下:

关注>>【考前锁分资料下载】【2016-2020年各科真题】【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福建考区)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福建考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9月5日。请考生在上述时间范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自行打印准考证。务请考生尽快上网打印,以知晓本人的具体考试时间,逾期不再开放准考证打印。

福建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

新闻来源:福建省财政厅,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27046/ztzl/czkj/zxdt/202107/t20210728_5656672.htm。

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拿下中级会计师吧!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微信群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在线估分,提前知分数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经济法条PDF下载版 | 中级会计选择题易错100题 

2021中会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