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答题在线battle,组团学习约起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00:00:40

中级备考,我们是认真的!除了对于知识点的头脑风暴,考点速记,进入备考期,众所周知,刷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平时我们刷题都是从章节练习题开始,对于答题速度无法恰当把握。这次我们玩点不一样的,趣味答题PK赛火热来袭!在线拼速度、拼效率的答题PK,让你找到学习的乐趣!

操作流程:

一、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选择“中级会计师”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小程序。

二、点击切换按钮,选择自己想要的科目,然后点“个人排位赛”或者“好友PK赛”进入答题。

三、好友PK赛如何玩?比赛规则先睹为快!

好友PK赛则需要邀请一位好友进行PK,每轮一共5道题,答对一道题最多可得200分,答得越慢分越少,答错不得分。有30秒时间限制。

如果在第1-10秒答对,得200分,如果用了11-20秒,则得160分,21-25秒则得120分,剩26-30秒则得80分以此类推。最后一道题得分双倍,每次对战5题,每道题目30秒时间为限。每人每天可以挑战10次。

题目均精选自历年真题,题型中包括单选题、多选题,考生在答题后可以查看答案,也可以和好友讨论错题,捋清答题思路,避开考题中的“陷阱”多弄懂一个知识点,在考场多一个得分点~

四、个人排位赛在线battle,你是王者还是青铜?一战便知!


个人排位赛就像是一个人的“练兵场”,对于新手小白来说,可能段位不够,与好友PK屡屡战败,那么你可以参加我们的个人排位赛。通过一步步的训练(对考题的攻破),从青铜开始一步步解锁,向王者进击!

个人排位赛规则:赢一局奖励30积分,平局各得10个积分,失败获得参与奖5积分。如果想要达到王者的段位,就需要不断打排位赛升级,每人每天可以挑战10次。

还在等什么?拉上一起备战的好友速来答题PK挑战吧!玩的过瘾学得轻松!为9月中级会计考场独领风骚续传奇!考试成绩通过的那一刻你一定会感激此刻努力又认真的自己!

中级会计师PK大赛 (1).png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