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22年天津考区中级会计资格考试退费工作暂停

来源:天津会计网 2022-09-07 08:21:26

天津会计网发布通知原定于2022年9月9日至18日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天津考区)退费工作暂停。

插入模块
12023中会畅学班:中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试听入口
22023中会至尊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中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立即学习

关于暂停开展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天津考区)退费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后续相关工作的通知》(会评〔2022〕7号)文件精神,原定于2022年9月9日至18日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天津考区)退费工作暂停。

后续考试工作相应安排,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天津会计”网站信息。

天津市会计专业职称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新闻来源:天津会计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7022/platform/tjkj/contents.jsp?channelId=14&contentId=283880。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中级会计好课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