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科目,如何搭配组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20日

中级会计师考试要求在连续两年里通过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科考试方能顺利拿到证书。那么如何搭配三个科目在两年内通过中级会计拿下证书更有保障呢?讲师指导中级会计报考组合建议>>

 一、时间充裕,有效备考

报考策略: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小编特别羡慕此类学员,有大把的时间用于学习备考。所以建议三科都报考,只要有充裕的时间,跟着网校的讲师有计划,认真执行学习,一年一次全科通过拿到中级会计证书绝非难事!

二、在职考证,时间有限

报考策略一: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

报考策略二:财务管理+经济法

对于妈妈级考生和工作繁忙的考生都是时间较少不是很充裕,因此建议第一年尽量通过两科,第二年通过剩余的一科。

(1)考生尽量不要同时报考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在中级会计师三科中,财务管理偏向于抽象理解,计算较多,经济法偏向于记忆(三科中最容易的一科),中级会计实务是记忆加理解(三科中最难的一科)。如果第一年同时报考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会占用较多时间,这对于时间较少的考生来说是不利的。为了能顺利通过考试应合理安排考试科目。

(2)对于财会基础比较好且学习效率比较高的考生来说,可以选择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组合,也可以选择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的组合。

 三、工作清闲、基础较好以及全职考生

报考策略: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门一起报考。

中级会计师考试整体来说,通过率较高,相对容易,所以只要有充足的时间,跟着老师学习,完成每日计划,一次性全科通过拿到职称证书,并不是太困难。

2018年中级会计备考大军已经悄悄建立,趁着备考时间充足,提前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早人一步轻松拿证,加油!

报考须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听2017年课程,考试不过2018年继续学习,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