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是不是每年下半年都有一次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

作者:233网校 2019-05-13 09:41:00

问:是不是每年下半年都有一次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

答:2018年以前,每年6-7月份会有一次中级快会计师补报名,但是2018年取消了,并没有补报名。因此今年也不一定有,在报名公告中有部分地区明确规定不再安排补报名,因此,可能性2019年中级会计师补报名举行几率比较小。大家可以去当地财政网咨询,如果咨询人多,说不定会重开补报名。

查看往年中级会计补报名时间及地区(参考)

往年中级会计补报名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考试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三科电子书免费看 | 思维导图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