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报考学历号填错怎么更改?

来源:233网校 2023-03-07 09:25:26

中级会计报考信息填写错了怎么办?速看!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过程中,大家在填写报名信息表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仔细,务必要谨慎,填写后反复检查一下,检查无误后再进行下一步,避免因信息填写有误而报名失败!那报考信息填错了怎么办?一般来讲,在资格审查前,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更改。如果已通过资格审核,就要咨询一下考试负责单位,为了保险起见,考生们在发现信息填错后,最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咨询一下相关部门,以便及时作出正确的处理。

中级会计信息免费订阅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信息采集

插入模块

1、报名缴费前发现自己信息填错

如果考生在报名缴费前发现信息填写错误,可以进行修改。

2、报名缴费成功后发现自己信息填错

如果在报名缴费后发现自己信息填写错误,有些地区明确说明是不能自行修改的。

3、缴费后发现填写的信息错了怎么办?

部分地区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当地财政部门进行修改。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