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师教材太多,看不进去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04-06 00:52:27

中级会计师教材太多,看不进去怎么办

1. 分阶段学习:将教材分为小块,每天只学习一小部分,逐步递进,避免一次性学习过多导致失去兴趣。

2. 注重重点:重点部分先学习,将时间和精力集中在重要的知识点上。

3. 多种学习方式:可以结合看视频、做题、听讲座等多种学习方式,让学习更加丰富有趣。

4. 每日总结:每天学习完毕后,进行一次总结,巩固所学知识,避免遗忘。

5. 找同学一起学习:可以和同学一起学习,讨论问题,相互帮助,增强学习的兴趣和效果。 最后,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耐心和恒心,相信您一定能够成功。

插入模块

备考资料>>会计实务153个考点】【财务管理58个考点】【经济法105个考点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模式,考生可在考前一段时间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的中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答题演示、操作指南、模拟答题操作练习系统,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233网校无纸化系统,免费体验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