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考试缺考会被禁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26 09:23:29

中级会计考试缺考不会被禁考。几乎所有的考试都有缺考的情况,缺考中级会计考试意味着考生自己主动放弃本次考试,不会上征信,也不会被记录到会计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不用担心会影响以后的报考。

中级会计考试缺考只会影响此次考试成绩,而且缺考是不可以退报名费的,也不会保留。下次报考需要重新缴费。

考生报名了中级会计考试,但是临考时因为各种原因不打算参加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主动弃考。中级会计考试弃考意味着考生自己主动放弃本次考试,不会有什么影响,不用担心会影响以后的报考,也不会被记录到会计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小编建议若非急事尽量不要缺考,中级会计师考试题目是题库随机抽取的,抽到的题目很简单也说不定。尤其是前一年有通过科目的考生,弃考的话意味着之前的合格科目成绩不再保留,下次报考要全部重新再来。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233网校无纸化系统,免费体验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