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政策法规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使用哪种计算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9日

根据《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说明,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生可以携带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考前再提30分!讲师为你讲解核心考点>>

那么,哪种计算器是符合中级会计师考试要求的计算器呢?

第一:免套——计算器要“裸”着去,不要给他穿华丽的外衣。

第二:非立体——平面效果的,不能是3D、4D的。一般的学生计算器就可以,跟搬砖的造型差不多。

第三:不带存储功能

目前市场上常用的计算器类型。计算器分为有储存功能的和没有储存功能的,我们的考试要求是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金融计算器属于具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所以首先排除一种。有的计算机只有简单的加减乘除的计算功能,比如开根号等高端的功能没有的计算器,也是排除使用的。比如下图的两种排除,第一种属于带有存储功能的,第二种属于只有简单计算,不能满足考试要求的计算器,果断弃用。

中级会计师使用哪种计算器 中级会计师使用哪种计算器

我们需要的是不带存储功能带有能满足计算要求的,一般的学生计算机都是可以满足的,比如下面这款计算机。

中级会计师使用哪种计算器

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比较过后确认符合要求满足计算难度,再行购买。购买之后也要频繁使用,一来熟悉计算器的使用方式,而来进行计算题的练习,增加手速和正确率。提醒一点,考前记得确认电量充足。

2017年中级资格考试全部采用无纸化试点方式。中级会计师考试机考模拟练习现在可以开始了,在机考练习过程中,考生会发现许多操作和笔答不一样的地方,同样的知识掌握情况,由于操作的不同,会对分数产生直接的影响!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大变化!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1天考3科

 2017年中级会计师取证班解密90%必考点,送VIP题库!【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