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政策法规

2021年度黑龙江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公告

来源:黑龙江省财政厅 2021-07-01 10:20:16

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已经启动。在哈尔滨市(不含所辖县、市)的中、省直单位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全省具有高级、正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登陆会计人员信息采集页面中的“继续教育”栏目,通过省财政厅继续教育入口参加培训。其他市(地)、县(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方式请咨询所属财政部门。

省财政厅将在适当时间对各地继续教育培训管理和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情况进行抽查。对于不按规定组织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继续教育的单位和不参加继续教育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将视情节进行处理,并在信用平台上进行公示。

黑龙江省财政厅

原标题:2021年度继续教育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655/content-info.aspx?id=2297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三科思维导图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好友答题PK赛

2021中会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析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