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新规出炉: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不允许自带计算器!

作者:233网校 2019-07-25 15:32:00

近日,广西财政官网公布了一则新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有几处规定发生明显的变化!其中之一的便是大家特别关注的计算器携带事宜,具体有哪些新规定?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规变化一、考生不允许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 (含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

根据广西财政官网公布的新版考试规定,考生将不允许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老考生都知道,中级会计考试有很多计算题,大家也都习惯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方便计算,在此前的考试中也有“可以携带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2019年广西财政局公布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则已明确,不能带计算器。那么,不会使用电脑上的计算器怎么办?只有提前学习、使用中级会计无纸化考试操作了!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模拟考场,提前熟练操作吧!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新规变化二、机器设备故障等客观原因导致答题时间出现损失,可提出补时要求

在中级会计师原来的考场规定中,“由客观原因出现的问题,根据处置时间可相应延长考试时间或更改考试批次”此项规定修改为“ 因机器设备故障等客观原因导致答题时间出现损失,考生可以当场向监考人员提出补时要求,由监考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考试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未当场提出的补时要求。”也就是说如果在考试中,因为电脑、鼠标等机器设备故障等原因导致答题时间损失,可以提出补时要求(注意不要要等考试时间结束再提出问题),考试途中出现特殊情况及时向监考老师反应,避免白白浪费个人答题时间!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

注:此项新规为广西财政局发布,经确认2019年广西中级会计师考试将按照新规定进行,其余地区是否执行此规定可继续关注当地财政局。

此次新规针对广大中级会计考试影响较深,大家能够提前进行无纸化考场演练之外,还希望大家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充分的考试准备以便顺利通过考试!提前祝大家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考试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 三科干货笔记免费看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