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7年安徽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是怎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16-12-20 09:18:00

  2017年安徽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如下:

  凡符合原人事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的通知》(人职发〔1993〕1号)、原人事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补充规定>的通知》(人职发〔1993〕3号)和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45号)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因违反考试纪律,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2号)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报考安徽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凡符合原人事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的通知》(人职发〔1993〕1号)、原人事部《关 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补充规定>的通知》(人职发〔1993〕3号)和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 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45号)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摘录见附件2),各地在 组织报名过程中要严格审核报考条件。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当年的12月31日。

   1.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六年。

   2.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四年。

   3.获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二年。

   4.获硕士学位,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

   5.获博士学位。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