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7年安徽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8日9:00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08-08 08:26:00

2017年安徽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8日-8月20日,缴费时间8月25日17:00前。报考指导>>

点击进入>>>2017年安徽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考生于8月8日9:00至8月20日17:00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点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进入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按照平台规定的流程注册用户、上传本人照片、选择相应考试、填写报名信息。

考生在注册上传照片前须从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并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工具生成的报名照片上传后被自动识别为合格,考试机构不再对照片进行人工审核。

在“报名信息确认”环节前,考生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完成“报名信息确认”环节后,考生个人和省人事考试院均无权进行修改,请考生谨慎操作。考生报考时要严格按照流程提示进行操作,并注意查看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各市人事考试网站通知。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