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7年经济师考试报名需要照片吗对照片有什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06-05 09:36:00

2017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是需要照片的,在经济师报考学员注册时,就需要考生上传照片,报考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前,须从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http://link.233.com/28357)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照片工具下载】,对网上报名上传的照片先进行审核,只有通过该软件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并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照片的要求如下:

1、标准证件照片,红、蓝或者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大小30K以上,白色或红、蓝背景,像素大于300*215,照片清晰。

照片审核说明:点击打开照片按钮选择照片文件,通过审核照片将在照片显示区域显示照片效果, 确认无误后输入验证码,单击上传照片按钮进行上传,上传成功后退出操作。如未经过审核,请单击退出操作按钮,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再进行照片上传操作。

2、上传的照片不清晰或不能反映本人特征,可能影响本人考试或考后证书的使用,对此考生责任自负。

3、请不要上传通过胶片照片扫描或生活照、电子摄像头拍摄的电子照片。

4、如果发现格式不对,有可能是你的浏览器的插件问题,请更换机器或浏览器。

5、网上上传的照片今后用于证书制作,今年的照片审核要求比较严格,请不要忽视照片的上传。

购2017年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赠送槐俊升老师独家“经济基础《通关宝典》”(含常考点+精编 1000题,刷完必过);金融/工商/人力/财税四科考前4套;还有VIP大数据题库哦!点击马上查看>>>

编辑推荐:2017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深度解析 报名条件预审查询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