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7年浙江经济师考试题型及考试方式相关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07-11 08:47:00

浙江经济师试题题型和相关要求

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商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水路)、运输经济(公路)、运输经济(铁路)、运输经济(民航)、人力资源管理、邮电经济、房地产经济、旅游经济和建筑经济等15个专业,报考人员根据工作实际选择其中1个专业报考。报考专业解析>>

中级经济考试试题题型均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试卷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用。应试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严禁将电子通讯工具、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试卷封二和答题卡上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用规定的笔具在相应的区域内涂写个人信息、试卷代码和作答;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否则,影响考试成绩的,应由应试人员本人负责。

初级经济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无需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应试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禁止将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和通讯设备,以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座位。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考试系统提供的考试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

点击查看>>>2017年浙江经济师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