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海南2018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8-06-08 05:00:00

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经济师报名时间一般在6-9月期间进行,各地报名起始时间不相同,2018年海南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17-8.17日,报名全部在网上进行,包括网上注册,填写资料、网上缴费等,应试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2个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经济师报名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报考中级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十年,取得经济专业初级资格(含l992年年底以前通过国家考试获得的经济员资格或1993年1月6日前按照国家统一规定评聘的初级经济专业职务),经济专业中级资格乙种考试合格。

2.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六年。

3.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四年。

4.获第二学士学位后或研究生班结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二年。

5.获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

6.获博士学位。

7.1993年1月6日前,已评聘担任中级经济专业职务的人员。

8.已评聘非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在岗从事经济工作的人员,可同相应级别经济专业职务的人员一样,按照本款第1项规定,报名参加中级考试。

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取得正规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工作年限计算时间的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的12月31日。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