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黑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多长?

来源:233网校 2018-06-13 05:00:00

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长为2.5个小时,共150分钟。考生需要在150分钟之类完成答题。

《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考试题型主要分为两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其中单选题选择一个正确选项,每题一分,多选题2-4个正确答案,每题2分,多选得0分,少选每项0.5分。

《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考试题型主要分为三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答题原则与分数和基础科目相同,案例分析题以不定项选择的形式出现。

中级考试采取纸笔化考试方式,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从2018年经济师考试计划安排获知,北京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11月3日、4日。跟往年不同的是,2018年中级经济师全面实行机考,不在实行纸质化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