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河北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审查时间及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8-07-12 11:49:00

根据2018年河北省中级经济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河北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的资格审查方式具体如下:

老考生免审制度

我省今年的报名管理方式将延续老考生免审制度。凡2017年在我省报考经济初级电子化考试、经济中级考试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并成功缴费的老考生,且今年报名时报考级别不做变更,则为免审报考人员,仅需网上填报信息并直接缴费即可完成报名,无需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不满足上述条件的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后仍需持打印的报名表及有关材料,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免审报考人员因工作调动或其他原因需省内跨市报考的,报考人员要准备好报名材料,考试通过后,考试机构将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复审。

需审人员报名流程

需审报考人员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保存提交,并及时打印报名表。需审报考人员持打印报名表1份和相关证件(学历证、资格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根据单位属地原则,由单位统一收齐后于7月30日至8月9日(周六日除外)到市人力资源大厦803室职考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完成后及时查看网上资格审查状态,显示“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即完成报名。

报名关注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怕经济师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订制报名时间提醒,报名考试信息一手掌握。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也可以下载哦!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