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经济师新、老考生资格审核所需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7-19 09:34:00

根据2018年江苏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的新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照片审核成功后,应于8月6日将有关材料送所在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首次报考人员(即新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打印的2018年度报名表(考生务必如实填写,为确保报名表条形码清晰,请在报名结束前用激光打印机打印好报名表,报名表请勿彩打。同时报名表“单位意见”一栏根据报考条件的工作年限要求填写清楚“该同志从事经济工作已满**年”的年限证明及加盖单位公章,只限中级,“单位意见”一栏不可以空白,供现场资格审核时查验);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须正反面复印);

(3)相应的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级别(初级和中级)不可以随意更改,如往年报名的考生更改了往年的报考级别导致老考生身份取消的,须以首次报考人员(新考生)的身份要求重新通过资格审核后重新获得报考资格。

3.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我检查报考资格,现场资格审核时如对报考人员申报材料有疑义,需报考人员根据审核结果及时核补。如果在复审及省终审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的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4. 凡使用假学历证书(伪造、涂改等)的报名者在资格审核过程中一旦被查出,假学历证书将予以没收,个人报名信息将录入全省人事考试诚信库,并视情节轻重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且支付的报名费用不再退回。

5.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将对雷同试卷进行认定和处理。

报名关注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怕经济师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订制报名时间提醒,报名考试信息一手掌握。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也可以下载哦!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