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辽宁经济师报名照片要求及处理办法

来源:233网校 2018-07-23 14:49:00

根据2018年辽宁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报名照片要求及处理办法

1.照片审核工具是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报平台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点击下载),只有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注册时正常上传。照片将应用在报名表和准考证中。

2.原始照片必须是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3.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并上传处理后的照片,考试机构不再对报考人员照片进行审核,请报考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操作,保证照片质量。

4.照片审核工具(点击下载)为绿色软件,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见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忘记用户名、密码的考生请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于审核期间到审核窗口查询。

报名关注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怕经济师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订制报名时间提醒,报名考试信息一手掌握。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也可以下载哦!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