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经济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8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8-06 08:50:00

根据《2018年江苏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2018年江苏经济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6日2018年报考指导,报名前至少看一遍>>

点击进入>>2018年江苏经济师报名入口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先审核后缴费的方式。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9日。

市直的新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照片审核成功后,应于8月 6-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将有关材料送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受资格审核,资格现场审核地点: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楼一楼人才市场大厅(盐城市东进中路88号)。市人社局专技处考试报名资格条件咨询电话:88193016。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86668515、88195106。

各县(市、区)的新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照片审核成功后,应于8月6日将有关材料送所在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以下简称“县(市、区)人社局专技科”,详细地址见附件6)接受资格审核。

请报考人员合理安排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时间,确保按时缴费。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