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河南经济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改为考前审核

来源:河南职称网 2019-02-16 08:53:00

据河南职称网最新消息显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审核方式将改为考前审核。虽然目前,暂未有相关的文件通知,但官网的漂浮公告已经开始公示。详情如下:

image.png

公告内容:从2019年开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由后审改为前审。2017年、2018年报名未通过者须参加资格审查方能考试。

也就是说,2019年起,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简称经济师考试)的资格审核方式由考后审核改为考前审核。这对广大考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要知道,每年都有许多考生好不容易成绩合格了,却卡在考后审核上,导致成绩无效不能拿证。如果是考前审核,就能避免出现这种令人无奈的情况。

据悉,2017年河南省考试审核从考前审核调整到了考后,现又再次进行了调整。具体原因尚不得而知,但2019年准备报考经济师的考生一定要注意喽!

image.png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