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作者:233网校 2019-04-24 08:10:00

首次报名经济师考试的考生,关注最多的问题便是“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经济师报名时间”。233网校就此整理了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点此免费领取>>2019年经济师报考指南!

2019年经济师考试时间:

2019年11月2日、3日,共两天。

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

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考试报名规律,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段预计在7-8月。具体时间表如下:

7月上旬:各地公布报名通知
7月中下旬:开始进行报名
8月整月:考试报名阶段

>>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由于各地报名时间不一,具体报考细则请以报名公告为准。经济师考试一年仅举行一次,为了不错过报名时间,233网校建议考生设置报名预约提醒,待报名所在地公布时间后,我们将用短信的方式提醒大家。

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资格考试设置两个级别:经济专业初级资格、经济专业中级资格。参加考试并成绩合格者,获得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考试介绍。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按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