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深圳经济师考试报名告知承诺制正式启动

来源:深圳市考试院 2019-07-01 10:05:00

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深人考发〔2019〕17号

各位考生: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转发给你们。请参加2019年下半年各项考试的深圳考生按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并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

深圳考区(点)各项考试报名时间和具体事宜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相应考试工作通知为准,亦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

深圳市考试院

2019年6月20日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