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甘肃经济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7-18 05:00:00

2019年甘肃经济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参考甘肃2019经济师考试报名公告,2019年甘肃经济师考试报名于8月7日-15日开始。届时,广大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介绍,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按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2019年甘肃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经济师报名入口

友情提示: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3.已经注册并成功上传照片的用户无需更换照片。

4.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操作。

2019年新规:经济师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即取消学历及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经济师报名审核采取官网在线核验和人工审核的方式。报考人员需在报名开始前完成注册和在线核验,在线核验不通过者,需按要求前往现场进行人工审核。点击查看官网报名及核验流程>>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考试指南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要求

>>2019年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